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泽尻英龙华将返国 为中田英寿比赛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14:58:19   来源: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片)

  近日据相关报道称,泽尻英龙华将于今年6月上旬再次从英国回到日本。这次她将与日本国足名将中田英寿一起回日。

  泽尻英龙华上次和男友高城刚一起回国是在今年的4月中旬,那时候还宣称要在英国伦敦生儿育女,不禁有人要问她回来做什么。

  据说因为今年6月7日,日本原国家足球队队员中田英寿将带在日本国内参加退役后的第一场友谊赛,泽尻英龙华与高城刚就打算那时候回国。高城刚与中田英寿曾经一起去欧洲旅行,私交甚深,所以他决定带着女友一起回到日本为中田英寿加油。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6月5日前后的成田机场将会被媒体包围地水泄不通,但是会不会引起上次回国那样的轰动效应还有待观察。

  现在,泽尻英龙华的工作只有广告和拍摄杂志封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粉丝们也渐渐对她失去了兴趣。而且,虽然泽尻英龙华希望能够和事务所进一步商量关于今后演艺事业的安排,但是事务所方面已经不能再容忍她的任性了。如果一贯地宽容她的话,对其他艺人来说是一个很坏的榜样。想来她与事务所之间的事估计6月份回国后会有一个结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