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山黛玛「留在我身边」长卖快半年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15:12:47   来源:   


青山黛玛被视为日本流行乐坛大黑马。

2008年日本乐坛的大黑马是谁?答案是年仅20岁的青山黛玛!

青山黛玛年初以一首「留在我身边」长卖至今,被最新一期公信榜读者票选为注目排行后座,这张单曲的累计销售量更已经达到42万4057张,超越杰尼斯人气团体KAT-TUN的「LIPS」,登上2008年到当前为止的单曲销售冠军。

还是大学生的青山黛玛,今年接连推出单曲「留在我身边」和专辑「青涩日记」,在日本流行乐坛大卖,其中「留在我身边」一曲更写下史上连续3个月称霸「手机铃声」、「全曲下载」两项冠军宝座,总下载次数也超过620万次,在如此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以新人之姿杀出重围。

青山黛玛得知自己再创佳绩时表示开心,她说:「能拿到第1名真的很高兴,希望这首歌曲可以有更多的朋友听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