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研究生三次跳湖拒绝救援 点名要见周杰伦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16:26:52   来源:   

汉网消息 在某公司上班的女研究生李静(化名),3日晚在汤逊湖边三次执意跳湖,她要求救援民警10分钟内找来偶像周杰伦。民警跳湖将她救起后,又找来她的导师将其接走。昨日,该女子情绪稳定正常上班。

记者昨来到江夏藏龙岛玉叶滩汤逊湖边事发现场,据外来务工人员孙海涛介绍,3日晚6时许,雷电交加,一女子连续两次跳湖,都被他及其他四五名群众救起,但该女子情绪激动,将救她的群众抓伤,执意要跳湖。

据藏龙岛派出所孙副所长介绍,当他们赶到湖边时,该女子已站在齐胸的水中,随时都有被冲走的危险。该女子向民警提出要在10分钟内见到偶像明星周杰伦(Q吧),否则拒绝救援。为安抚其情绪,民警一边谎称周杰伦在汉开演唱会,假装与周联系,一边趁其不备跳入湖中将其救起。

该女子情绪逐渐稳定后,提出要见她的大学研究生老师——某高校博士生导师。民警迅速与该博导取得联系。70多岁的博导连夜顶风冒雨驱车赶来与她耐心沟通,并于次日凌晨将其带走。 (记者 万勤 蔡晓智 实习生 徐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