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野蛮女友日剧版 耍刁失灵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8 08:07:28   来源:   

红遍亚洲的南韩人气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本季TBS电视台首度翻拍日剧版,「野蛮女友效应」竟然失灵,3日播出的第三集收视率掉到8.7%,令向来是票房灵药的SMAP草弓剪刚及首次转战小屏幕的田中丽奈两位男女主人公,意外陷入收视苦战。

草弓剪刚主演的日剧版「我的野蛮女友」,是今年SMAP分别出击贯穿四季称霸日剧计画的第二棒,草弓剪刚饰演受制于可爱却凶暴女友的小男人型大学讲师,野蛮女友还请到田中丽奈首度跨足小屏幕耍刁蛮,首集收视率却只有13.5%,低于同样「日曜剧场」前一档由稻垣吾郎主演的「佐佐木夫妻之战」首集17.3%的收视纪录。

「野蛮女友」不但首集成绩不如预期,收视还走向低迷,刚播出的第三集竟掉到8.7%,12日木村拓哉扮日本首相主演的「CHANGE」上档在即,草弓剪刚还将面临对战「自己人」的新难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