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olin来探班 江美琪未唱先哽咽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8 10:06:34   来源:   


林健辉(后)把江美琪举起,全场惊呼。


江美琪(右)演唱会,好友蔡依林前往探班。

出道10年,江美琪昨晚如愿首度举办售票演唱会,邀来有「马来魔」封号的林健辉擦出新音乐火花,还有价值300万豪华钻饰加身,让小美整晚享受巨星阵仗,不仅多位保全贴身护驾,许茹芸、光良、戴佩妮、Makiyo、张震岳、Ben和张本瑜等众多圈内好友也都齐聚台下。

因多年好友蔡依林开场前特来探班,令「爱哭鬼」江美琪未及开唱就险些哽咽掉泪。两人早在出道前,就因参加「MTV新生卡位战」歌唱比赛而奠定深厚革命情感,Jolin昨晚特地到台北新舞台让小美感动不已,Jolin笑说:「原来看别人演唱会感觉这么轻松,相信她会表现得很稳。」

Jolin也透露小美最担心「跳舞」部分表演属性,她说:「其实小美还满爱跳舞,之前说想挑战跳我的『72 变』。」可惜的是,蔡依林为了赶场,昨晚参加在内湖举行的发型师Gary与造型师黄雅谨婚礼,没等江美琪开场,就匆匆离去,没能坐下来欣赏好友演出。

江美琪昨晚穿着一袭由20件棉质骨董衣解构组合而成的白色性感礼服,唱着招牌歌「爱哭鬼」为演唱会揭开序幕,清亮甜美嗓音赢得全场近千位观众如雷掌声,接着「迷魂阵」、「我多么羡慕你」、「双手的温柔」、「我又想起你」等几乎每首歌迷都熟得跟着合唱,直到新歌「梦想的翅膀」整整2小时、30多首歌动人的音乐飨宴,满足歌迷10年来等待,听得如痴如醉。

从马来西亚来台打拚的林健辉,这次也特别邀约妈妈来台欣赏,与小美合唱「当爱已成往事」时角色扮演起李宗盛与林忆莲,唱到「志明与春娇」间奏,也是两人最紧张时刻,相拥跳起苦练许久的「嘻哈恰恰」,最后看林健辉成功把小美举起,台下忍不住传出一片松了一口气的惊呼。

昨晚小美的亲友团阵容庞大,妈妈、哥哥、姊姊、嫂嫂、小侄女全出动,她献唱「但愿人长久」送给妈妈,事先在妈妈座位下偷藏一束康乃馨,小美自己却忍不住比妈妈先哭了出来,虽然遗憾3年前过世的爸爸不能在场,她也不忘以招牌歌「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唱出浓浓思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