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oanna庆功 也为老爸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8 10:08:15   来源:   

Joanna的首张专辑「Start From Here」是近期受嘱目的作品,唱片公司趁王治平昨天过47岁生日之便,为Joanna办了第二次的庆功,将销售好成绩当作生日礼物。

王治平在台湾等于是父代母职照顾女儿,Joanna透露:「别看爸爸外表很酷,他是个很nice的男生,平常家里的衣服都是爸爸负责洗,每天一早也会上菜市场买水果,回家切好、洗好并用保鲜盒装好,让我带着任务时可以吃。」所以Joanna昨天也是替爸爸过「母亲节」。

其实父女俩当初为了这张专辑还闹意见,一度冷战一个月,昨天她透露,一个月前两人再度吵嘴,Joanna抱怨:「你可以理解我对音乐的理想吗?」老爸就回:「要不是我的错,卖得这么好?」但昨天当王治平提前离席后,Joanna讲到爸爸在3月29日演唱会舞台上对她的赞美时,居然又哭了,这对父女太酷,不擅表达彼此的情感,但她心里还是在乎老爸的肯定。


Joanna(右)专辑销售佳庆功,也为父亲王治平庆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