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Co落发不喜欢?顽皮吓坏一缸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8 10:09:18   来源:   


CoCo穿上Gucci赞助的礼服,镜头前高雅大方,私底下其实像个小女孩。

天后CoCo李玟要发单曲,国际精品热情赞助,GUCCI在她的MV里提供一件独一无二的春夏新装,让CoCo显得优雅又高贵,不过私底下,她其实顽皮得像个小孩。

CoCo在拍摄「I Have a Dream」的MV时,不但有国际精品GUCCI热情赞助服装,捷安特也赞助一台新款的女性专用车,加上台中当地的饭店慷慨提供一间豪华总统套房,连台中国立美术馆都大方出借场地供她取景,让CoCo即使不跟流行到巴黎、纽约拍MV,也很有国际质感,

拍摄当天,CoCo凌晨5时便开端梳化妆,为了造型,更当场「落发」,不过当发型师完成后,CoCo故作沈吟、悠悠地说:「我不喜欢。」眼见任务人员吓出一身冷汗后,她才得意地表明是故意开玩笑的,更拿起化妆师的老花眼铐,学化妆师认真任务的模样,笑翻全场。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