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报金曲受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8 10:24:11   来源:   

 赤裸歌词对应“艳照门”

  陈冠希凭借去年推出的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报名本届台湾金曲奖。不过,歌词大胆直接,备受争议。

  金曲奖作为华人音乐最高指标,一直备受关注。第19届金曲奖将于本月底揭晓入围名单,6日,记者了解到,陈冠希凭借去年推出的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报名本届金曲奖。

  就此,记者向负责发行陈冠希《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唱片公司求证消息是否属实。唱片公司台湾地区负责人表示:“金曲奖是我们很重视的一个典礼,所以任何推出的专辑一定报名!”而唱片公司内地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报名!可以报的奖项都报了”。

  陈冠希去年6月推出的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从创作概念、录音制作到视觉设计,他都一手包办。专辑中《凌晨1:37》披露夜店生活,歌词大胆直接,“到处看都是小妹妹……我想追但没有一个满16岁/我推你是我不对/但求你不要惹我犯罪。”据《长江商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