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钺开唱 B-BOX背后的惊人唱功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8 16:24:55   来源:   

 

在初赛阶段一直位于实力榜第一名的选手蔡钺以其独特高超的B-BOX功力折服了评委和网友,甚至一同参加比赛的其他选手。在复赛的比赛中,蔡钺第一次在观众面前展现了他的歌喉,同样是惊为天人。

蔡钺在音乐季的比赛中一直是举足轻重的角色,不仅保持着自己作品的数量和质量,更给其他选手提出中肯的意见,因此在音乐季结交了许多朋友。在复赛前夕的训练营,这些惺惺相惜的选手终于在南京见到了彼此的庐山真面目。蔡钺更是选手们中间不可动摇的老大,不仅以技服人,更是以德服人。

在采访复赛选手的过程中,问及最喜欢的音乐季选手这个问题,绝大多数的选手都给出了蔡钺这个答案,可见蔡钺的实力是受到众人认可的,尤其是在自己的对手口中得到这样的肯定,简直是比赢得比赛更值得高兴的事。当然,在训练营中也有选手爆出了关于蔡钺的料,话说蔡钺在训练营中除了吃饭和睡觉,嘴可一直没有休息过,无时不刻练习着节奏。让很多选手都被雷到了。

目前,音乐季最终的结果还没有公布,蔡钺仍然占据着积分榜的前几名,相信他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虽然坊间传言蔡钺可以拿到这次的冠军,但是蔡钺本人却对这些虚名不感冒,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带动南京这个城市的B-BOX的发展,有他这番苦心,确实是个成大事的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