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OHO最受欢迎小正太完全揭露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8 16:31:50   来源:   

音乐季中的很多选手都收到了网民的大力追捧,但是要说其中最受欢迎的选手莫过于小正太MAD了。他在初赛中以出色的外形和优秀的演唱得到了评委和粉丝们的认可,在复赛期间,音乐季的小编们怀着非常激动又羞涩的情绪对MAD进行了贴身独家专访。

MAD
今年只有17岁,目前正处于紧张的高中三年级。此次参加音乐季的比赛遭到了全家的反对,但是MAD的妈妈非常疼爱他,所以成了他这次参加比赛的唯一支持者,在这点上,MAD非常感激自己的妈妈,因为一直以来,MAD都想在演艺道路上找到自己的方向。所以他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以及上海戏剧学院的考试,但是由于身高的限制使他丧失了在专业院校进修的资格。在这点上,他自己赶到非常的遗憾,但是同时值得感激的是,正是这样的机缘让他加入了音乐季的比赛之中,不仅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喜爱,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

MAD
坦言自己一直是一个追逐潮流的人,最喜欢韩国的明星张根锡,不仅因为张根锡在演艺方面取得的成绩,更因为很多人告诉MAD他长得很像张根锡。在音乐方面,他最喜欢苏打绿的歌,并且希望自己将来能够演唱类似苏打绿曲风的歌曲。这次参加音乐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