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角逐台湾金曲奖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08:33:19   来源:   


陈冠希专辑被网友批评千篇一律。

欲照风波男主人公陈冠希(Edison)虽已退出香港娱乐圈,但日前却报名参加7月举行的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引起是否合参赛资格的争议,更有网友狂批他的歌曲千篇一律。

台湾「第九届金曲奖颁奖礼」将于7月底举行,7日有指Edison以去年推出的普通话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报名角逐,由于Edison已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加上歌曲《凌晨1:37》歌词露骨:「到处看都是小妹好,辣得我下半身麻醉,我想追但没有一个满16岁,我推你是我不对,但求你不红惹我犯罪。」在此敏感时间角逐,是否合乎报名资格立即惹起争议。

台湾唱片公司负责人承认说:「任何人推出专辑一定报名。」大陆唱片公司负责人也证实这消息,Edison的香港经理人公司负责人说:「出专辑就有资格角逐这个颁奖礼,一年前已经报名,不关其他事。」

至于金曲奖组委会负责人说:「一切以音乐为主,如果取消陈冠希的报名资格,大众会质疑金曲奖的公平性。」入围名单月底揭晓。有网友说:「他这张唱片10首歌都很像,还称要打造10个不同的陈冠希,实在很可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