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最快下周启动 杨二车娜姆将无缘评委席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09:11:18   来源:   

7日,记者从多条渠道获悉,虽然广电总局的“通行证”还没有正式送达,但如果不出意外,第二季“快乐男声”最快将于下周起全面启动,预计在8月1日全部结束。

  比赛会与奥运相结合

  据了解,湖南卫视今年选秀的方案早在年前就已经拿了出来,而且还不止一套。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批文还没有正式送达湖南卫视,但如果不出意外,第二季的“快乐男声”最快将于下周起全面启动。

  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今年的“快男”将全面“瘦身”,此次赛事初步决定只设置一个地面赛区、一个网络赛区,地面赛区将设在长沙,网络赛区将由湖南卫视旗下的金鹰网一力承担。相对于上届“快男”,此次网络赛区将与地面赛区同时启动,成为赛事的一个亮点。

  按照选秀不能超过两个半月的新规定,比赛将于8月1日全部结束。至于新的赛制,湖南卫视正在闭关紧张地讨论方案,正式的方案将于近日出台。据悉,比赛中会有与奥运相结合的环节。记者从本届“快男”的团队打探到,在上届赛事中引发极大争议的“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将铁定无缘评委席。

  将取消短信投票

  今年的“快男”将全面退出短信投票的模式,选手晋级的权力将集中在评委和到场的“评审团”手中,加大观众“评审团”的容量,加重评委团的分量。但让人怀疑的是,取消了短信投票这种与观众最便利的互动方式,湖南的选秀到底还能走多远。

  对此,之前接受记者采访的龙丹妮表示目前的选秀仍然存在操作空间,但同时她也称“最好的办法我暂时还没想出来”。 据《潇湘晨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