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红楼梦》25日开机 大小贾宝玉一共用5个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09:24:36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孟丽)电视剧《红楼梦》一直处在没完没了的筹备之中,不过,昨日,李少红等主创人员做客网站,称该剧5月25日正式开机,明年春节前关机。

  《红楼梦》翻拍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不过,频发状况让《红楼梦》迟迟无法开机。

  昨日,李少红以及投资方的负责人做客网站,称《红楼梦》5月25日开机。这次投资方也称敲定了开机时间,准备工作已经到位,同时透露届时北京台会全程报道拍摄过程。这也开了电视圈直播拍摄过程的先河。

  对于贾宝玉等的人选问题,李少红表示贾宝玉的演员有5个人,“有一个含玉而生的,还有一个抓阄的,就是1岁还爬的,还有一个八九岁的,就是黛玉入府之前的,还有一个就是两小无猜跟她一块儿长大的,还有一个就是成熟的。相对应的黛钗也有几个。”

  对于前几天曝光的几张布景图被网友批评,李少红解释,那几张图都是一个气氛图,“比方我们有一幅潇湘馆,潇湘馆实际上想要的那个色调,还有那种幽静的感觉提供给导演想象,到拍的时候怎么样能体现这么一种风格。”

  李少红还介绍主要的拍摄场景都是在棚里,与他们开始设想的大观园是不一样的。“有一部分外景,但是外景比较少,是补充内景的,因为在棚里面主要是搭内景,有一些外景我们要通过电脑,还要通过一些实景,然后我们来最后组合而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