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陈升称为“新声代唱作歌手” 许飞周六做客本报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09:26:49   来源:   

 晨报讯(记者 王皓)沈阳的“飞碟”(许飞的粉丝)们注意啦,本周六,许飞将空降沈阳,并来本报做客。

  首次推出个人专辑

  4月22日,许飞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恰许同学年少》,而两年前的这一天,是她参加“超女”初赛并直接晋级的日子。这两年,许飞拍过电影,还是跟成龙搭档,也出过EP,但是发行个人专辑还是头一次。

  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受到了著名音乐人陈升的力捧。在发布会当日,他特意从台湾赶飞北京,并在发布会上以“老师”的身份授予她“新声代唱作歌手”的称号。新专辑中,《吉林到北京》这首歌曲是陈升特别为许飞制作的,并且和声部分由他们共同完成。

  《恰许同学年少》在延续前一张EP《也许,飞》风格的同时,启用了更加强大的制作团队。陈升、袁惟仁、周治平首次“强强联手”,许飞还参与了专辑中6首歌曲的制作。其中《飞碟与大头》和《痊愈》的词曲创作全部由许飞独立完成。

  想见许飞快发短信

  本周六,许飞将来到沈阳,与期待已久的“飞碟”们见面。记者从她的行程表上看到,此次沈阳之行,她不仅要参加辽宁教育电视台《脱口而出》节目的录制,11日12时30分,她还将在奉天街做专辑签售活动。本报也在她满满的行程里,她将特意抽出40分钟与幸运的读者互动。

  如果你想见到许飞,请编辑短信“我叫××,我爱晨报,我想见许飞”,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06666668636。本报将从中选出30位幸运记者参与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