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林武史三角恋摆一边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10:32:20   来源:   


生态自然音乐会「ap bank fes 08」,今年力邀My Little Lover参与演出。

由日本人气团体Mr.Children主唱樱井和寿与名音乐制作人小林武史号召,为唤起大众环保意识所举办的生态自然音乐会「ap bank fes 08」,7月19日即将在静冈挂川市起跑,今年参与演出的卡司更为庞大坚强,连小林前妻My Little Lover女主唱akko和绯闻女友一青窈,都无惧三角情事受注目共襄盛举。

堂堂迈入第4年的「ap bank fes」,是场以环境生态为主题的户外音乐盛会,今年的特色是首次挑战实践「Carbon Offset碳补偿」的新概念,希望能为日渐严重的地球暖化问题尽一份心力,为期3天的音乐祭预估将会动员超过8万人次。

去年的活动因台风而被迫取消,身为主办人之一的小林武史,今年力邀My Little Lover、GLAY、可苦可乐、一青窈等共28组豪华阵容演出,备受瞩目的前妻和绯闻女友刻意排开,之前也是这项环保音乐盛会常客的一青窈,被排在19日首日献唱,akko的My Little Lover则安排在压轴的21日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