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小琥火辣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10:41:12   来源:   


黄小琥(被举起者)昨晚以白色低胸马甲、亮片热裤,首度挑战蔡依林的「舞娘」。

「灭绝师太」黄小琥功力果然了得!昨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演唱会上,她穿着火辣造型,以浑厚嗓音秀出现场实力,还学起蔡依林的热歌劲舞,与男舞伴耳鬓厮磨毫不忸捏,外放的表演效果,给到场的「星光班同学」上了一课!

黄小琥以往给人印象偏中性,但昨晚出场,她随着佛朗明哥舞婆娑起舞,唱起「我的心里没有他」、「热情的沙漠」姿态撩人,还撩起长裙露出美腿,热情四射地带动合唱,沸腾全场歌迷情绪。

黄小琥昨晚低胸造型,毫不掩饰C罩杯的好身材,她以一袭白色马甲、亮片热裤,首度挑战蔡依林的「舞娘」,并拿起掌心雷划圆圈,举手投足笑问观众:「还可以吧!」歌迷报以如雷掌声,她也自嘲:「这段练了2个月,刚开端的时候,连打牌手都举不太起来,现在当偶像不容易,会唱还要会跳,又要有青春的肉体,而我只剩余肉体而已!」

忘词展现幽默

为了符合年轻歌迷期望,黄小琥首度演唱「背叛」、「新不了情」,被喻为「PUB天后」的她笑说:「其实在PUB表演时,越红的歌我越不想唱,这就是我白目的地方,今天要唱一些以前不屑的歌,我跟你拚了!」虽然不小心忘词,但她幽默打圆场,「果然唱这些番石榴歌,忘词就马上被发现」。她也和嘉宾林俊杰合唱「千里之外」,并赞美对方比王力宏、周杰伦还厉害。

唱彩虹忆亡母

曾历经离婚、没任务的低潮,再度站上舞台,黄小琥感性地说:「唱歌是我的信仰,唱了26年仍旧是收藏夹,有你们的鼓励,我才能一直唱到现在。」在母亲节前夕开唱,黄小琥要歌迷给妈妈们掌声鼓励,也献唱「彩虹」给已逝的妈妈,2人曾因她的婚姻失和,离婚后才恢复来往,但如今风光开唱已不见母亲身影,黄小琥看着母亲的VCR画面,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

星光二班捧场

艺人赖铭伟、梁文音、林佩瑶等人昨晚前来捧场,期待「灭绝师太」的性感演出,赖学起黄小琥评审语气搞笑:「这歌手可以签一签、发一发了」、「我给她100分,但满分是120分!看完再给她20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