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音乐榜杨宗纬洋葱长红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0 10:30:17   来源:   

ezPeer五月二日至八日音乐排行榜显示,杨宗纬「洋葱」蝉连单曲榜冠军,玛丹娜「娜.式.糖」勇夺西洋榜冠军;G-music风云榜的华语和西洋专辑榜首,则分别为苏打绿乐团「陪我歌唱」和小康妮「彩虹星光」。

在线音乐ezPeer本周前名普通话单曲榜为杨宗纬「洋葱」、郭静「下一个天亮」、刘力扬「传说」、戴爱玲「累格」、陈小春「独家记忆」、杨宗纬「对爱渴望」、吴克群「为你写诗」、吴克群「越爱越难过」、吴克群「牵牵牵手」、李圣杰「擦肩而过」。

ezPeer表示,杨宗纬的「洋葱」依旧蝉连单曲榜冠军,郭静「下一个天亮」一进榜马上冲到第二名,挤下林宥嘉与刘力扬合唱的「传说」;专辑榜部份,离别五年才推出新作「天使之翼」的戴爱玲,也展现亮眼成绩。

在西洋榜部份,ezPeer表示,本周玛丹娜大发威,「娜.式.糖」专辑狠从七岁女娃小康妮手中夺下单曲榜和专辑榜冠军;曾在去年来台宣传的5次方乐团,五月底将来台举办售票演唱会,上周在八名的单曲「When Im Gone」本周挺进第三名。

ezPeer西洋单曲榜前强为玛丹娜「4Minutes」、玛丽亚凯莉「Touch My Body」、5次方乐团「WhenImGone」、小康妮「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玛丹娜「Candy Shop、里欧娜「Bleeding Love」、玛丽亚凯莉「Migrate」、亚瑟小子「Love In ThisClub」、小康妮「I Will Always Love You」、玛丽亚凯莉「Last Kiss」。

另外,G-music风云榜计算全台大众、玫瑰唱片门市及g-music购物网销售纪录,五月二日至八日华语榜前强依序为:苏打绿「陪我歌唱」、Super Junior-M「迷Me」、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吴克群「为你写诗」、陈奕迅「然后呢」、june朱婧「june 朱婧」、张栋梁「From Now On新歌+精选」、杨宗纬「鸽子」、戴爱玲「天使之翼」、张娜拉「Dream of Asia」。

西洋榜前强为小康妮「彩虹星光」、玛丹娜「娜·式·糖」、玛丽亚凯莉「蝴蝶效应」、合辑「嘻哈宝典谈恋爱」、共和世代「勇敢梦」、里欧娜「心灵深处」、唐麦克林「不朽传奇」、合辑「冠军全击2」、维塔斯「回家二部曲」、5次方乐团「摩登新主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