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戴 拉丁舞跳到吐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0 10:42:20   来源:   

由爱戴、钟汉良联袂主演的时尚舞蹈电影《舞动心灵》完成所有拍摄任务,日前顺利杀青。

据北京青年报报导,对于擅长舞蹈的爱戴来说,演出舞者可谓得心应手。但在拍摄中,她坦言还是有些困难之处:「这部戏是要演拉丁舞冠军,所以对于舞蹈部分的要求特别高。我小时候跳芭蕾舞,就是因为贫血不能转圈,所以没辙儿才放弃了。这次在拍拉丁舞戏分时候都有很多旋转的动作,每次都会吐,练完舞回家必须要躺着恢复。」

报导说,在影片中,爱戴和钟汉良饰演一对拉丁舞黄金组合,两人虽然之前都曾参加《舞林大会》,但是由于场次不同,却不曾谋面,这次协作两人颇有「相见恨晚」之感,无论是舞步上的默契、还是演技上的配合,都让人耳目一新。

据报导,被誉为「锐舞天后」的爱戴,在第一届《舞林大会》中脱颖而出,曾一举夺得亚军的好成绩,电影《舞动心灵》也是爱戴签约星光国际传媒集团之后,新东家特意为她量身打造的影视厚礼。

报导指出,在影片中爱戴饰演拉丁舞冠军,她说:「不同于其他的体育项目,拉丁舞是两个人跳的,也很难找到合适的舞伴。在剧中楚思南与我既是舞伴关系又是恋人,他是个很有野心的人,虽然已经是世界冠军,但还是否继续执着地追求事业。两人因此产生分歧,产生情感纠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