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亚洲巡回演唱会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0 15:13:53   来源:   

曹格WALCOME TO MY WORLD亚洲巡回演唱会2008年6月28日首站将于大马揭开序幕。坚持先在家乡马来西亚开第一次售票演唱会的曹格,因为傲人的音乐成绩加上庞大的歌迷作后盾,第一次就不同于其它歌手,早在开演前就有许多歌迷朋友询问预定,首场即挑战万人场地,演唱会采最高规格作为标准,一切只想将演唱会做到最好回馈大家的支持,因此GARY对本次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内容相当谨慎,不只制作费无上限,请来不同国家的音乐精英,更有周杰伦演唱会御用音乐总监麦可林义不容辞拔刀相助,两人合作的起源是因为麦可林非常欣赏曹格的音乐风格,预备期之前就开始互动交流,两人的惺惺相惜让本次合作激起灿烂的音乐火花,所以当GARY力邀时,麦可林当然毫不犹豫的一口答应,如此坚强的幕后音乐阵容,绝对直得引领期待!


演唱会海报

  向偶像致意 演唱会大玩COSPLAY

  演唱会造型也不马虎,除了所费不赀的舞台服外,还特别订做服装COSPLAY向心中偶像致意,有猫王、李小龙、刘德华,创意十足目不暇给绝对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GARY,真实体验一个真正属于曹格的音乐世界。

  3年从无到有 新教父的地位走来艰辛

  5年前曾在马来西亚发过一张专辑的曹格,因为理念不同经历许多风雨,当时的他对音乐相当心灰意冷,直到来台湾,唱片公司老板给了GARY相当大的空间做音乐做自己,赤裸的用作品跟歌迷直接沟通,此后凭着真实的音乐灵魂,经历三张专辑的曹格逐渐走向音乐新教父的地位。首场售票演唱会订于马来西亚不仅是衣锦返乡的路途,更是给家乡歌迷最好的礼物!


记者会现场

  巡演首场记者会现场 曹爷爷回来了?

  曹格首场亚洲巡回演唱记者会访谈途中,突然出现好友们送的神秘大礼。原来是经历一个多月,跨遍全亚洲辛苦录制的VCR,内容收集了所有与曹格共事过的好伙伴、好朋友、好兄弟的祝福,画面上一段段真挚的感言让GARY相当窝心,不过正当讲到已过世的爷爷时,密闭的室内在无风的状况下,蜡烛火苗竟突然熄灭了,遇到如此灵异事件,曹格当下直觉是爷爷回来祝福他了,所以反而很开心的告知媒体不要怕,并希望爷爷在天之灵能好好保佑他6月28日的演出。


获赠价值百万的凤凰琉璃

  此外,现场播放工作人员VCR,不仅内容、话题火辣,还出现疑是GARY遗失的内裤,让GARY冷汗直流。大马赞助商也送了价值百万的凤凰琉璃与钻石麦克风作为演唱会的祝福贺礼。

  经常人来疯的曹格被媒体问起是否会出现脱上衣只穿内裤的保护级表演?曹格直回”一切看下面反应喽”,直到记者大笑才恍然大悟,赶紧补上” 不要想太多,是下面观众的反应啦,这次绝对会让大家有色香味俱全、值回票价的感觉”。(百度娱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