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董若来邀歌 阿信:不用排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1 10:06:56   来源:   


阿信(右)与不二良举办联名T恤签名会。

五月天阿信身兼作家、主唱,常忙到半夜才有空设计自创品牌「STAYREAL」的T恤,虽然下半年发片日期逼近,但乐团内还有怪兽、石头能创作,阿信丝毫不担心,反倒是周杰伦、张惠妹、陈奕迅等人邀歌不断,让他压力很大,阿信笑说:「如果周杰伦开口邀我写词,一定排第1顺位!」有灵感的话,也会创作好歌给其他人。

通过潮牌达人黄子佼引荐,阿信与不二良的「STAYREAL」,与名店「SOL」、亚洲球鞋杂志「SHOESMASTER」协作,设计3款联名T恤,昨天首度举办「处男」首签会,吸引200多人捧场,收入所得将捐给自然保育团体、儿童照护团体等公益之用。

阿信透露灵感来自日常生活,较少参考网络或他人作品,也不设计AV女优、性感女星为主题的T恤,罗志祥自创潮牌「STAGE」,扩展海外市场,阿信则考量歌迷经济,始终走低价路线,他也藉机向「猪董」喊话:「上次你跟怪兽说要送衣服给我们,麻烦赶快送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