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保田 息影2年推掉17剧本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1 10:48:16   来源:   


李保田(右)淡出屏幕两年。

李保田自2006年拍完《王保长新篇2》之后再也没有拍摄过任何电视剧,他透露在两年时间内共回绝17个剧本。据北京青年报报导,淡出屏幕近两年后,他主演的电视剧《南北大状》日前在横店开机,李保田出演被称为「北状王」的大讼师纪学礼,而香港演员陈小春出演他的对头「南状王」宋世杰。

据报导,李保田戏好,但也是个存争议的人物:曾经被制片方「恨」为「戏霸」,但更多人夸他是稀有的「敬业」演员,一年多前诉《钦差大臣》「注水案」更是引发电视剧行业大地震。

据悉,《南北大状》的基本故事为讲述南北两大「状王」因为误解产生大争斗的全过程,嬉笑怒骂应有尽有。李保田出演的北状王纪学礼是纪晓岚后人,因不想靠祖荫,也深谙伴君如伴虎的道理,所以拒入官场,怀揣好打不平,为民伸冤的种子,因此选择了当讼师这条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