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光新近被传怀孕的四大女星(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1 18:16:30   来源:   

    真真假假,真亦假时,假亦真,明星们的生活一直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尤其对那些热爱他们的粉丝来说,偶像的幸福就是他们的快乐,结婚、怀孕是最大事情了,今年已经有数对大明星走进婚姻的殿堂,也有明星已经成功晋级为父母,如田亮与叶一茜,那最近又有哪些明星的消息让我们振奋? 

一 章子怡怀孕

 

 

    章子怡早前被拍得一张“小腹略为隆起”之相片,立即被网民直指怀孕,又连蒙带猜谁是BB的父亲,虽然章子怡已经公开否认怀孕,但网络与媒体之炒作,依然未见降温,反而愈说愈激烈,身为当事人的章子怡,对网友的激烈态度处之泰然:“我只能一笑置之,我觉得每个人都在愤怒,但愤怒什么呢?所以有时候我会想,不能为这些事情伤脑筋!” 烧饼也仔细分析了一下章子怡以前穿衣的习惯,也确实与之间大不相同,火炬传递前到达海南,身上虽穿的是宽松的泡泡裙,但腹部还是有隆起的现象。 

二 王菲怀孕

 

 

    王菲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如果这次再怀孕那是不是就是触犯了中国法律?那当事人一直否认怀孕也是情有可原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演出商透露,日前他曾联系过王菲的一密友,希望能邀请其做演唱会,并顺便提到能否请王菲担任嘉宾,“对方无意中说漏了嘴,王菲的确已经怀孕了。”更夸张的是,有消息称,王菲已有了4个月的身孕。真真假假,还真是难分辨,用时间来证实吧。 

刘嘉玲怀孕

 

    与梁朝伟拍拖18年的刘嘉玲,自去年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恋闻告一段落后,即重投梁朝伟怀抱,最近双方表示计划与伟仔结束爱情长跑准备结婚,两人价值5000万的婚房最近也被爆光已装修完善,那刘嘉玲怀孕似乎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已经46岁,如再不结婚生子,以后就很难再要孩子。 

四 关悦怀孕

 

 

 

    从司仪刘仪伟的“口误”中得知,佟大为和关悦早在去年8月20日就已经领证,也早已经在北京过着小两口的甜蜜生活,而关悦的肚子里也早已怀上了“小佟大为”。两人既然已经结婚,烧饼也就只能祝福他们两夫妻能幸福快乐,早日生个小宝宝。 

    娱乐圈明星怀孕的传言非常的多,尤其今年遇上奥运年这样的好光景,谁不想结婚?(文/欲望烧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