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母亲节特别策划:长在单亲家庭中的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1 21:28:58   来源:   

    都说单亲家庭的母亲不好当,却偏偏有人把自己的儿女培养成了娱乐圈中的大明星,在今年的母亲节到来之前,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些单亲妈妈们究竟怎样影响了自己的明星儿女。 

 

孙俪  出自单亲家庭的清纯女孩 

 

    就像章子怡,范冰冰等当红女星一样,孙俪同样成长于一个普通的中国家庭,而这个家庭在孙俪12岁那年解体,父母的离异给幼年的孙俪造成了无法弥补的伤痛。虽说遭遇家庭变故,家境变得相当困难,但孙俪的母亲却从没有让孙俪放弃心爱的舞蹈。 

    母亲的坚持无疑对孙俪的演艺生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小累积的舞蹈功底让之后当上文艺兵的孙俪在部队里出类拔萃。转业后凭借一技之长,孙俪又在情深深雨蒙蒙中给赵薇当起了伴舞,并由此踏入了演艺圈。2002年的一部《玉观音》让她一炮而红。 

 

刘亦菲  被妈妈捧在手心的宝贝公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