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杜与美女主持深情拥吻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2 15:22:58   来源:   

近日,刚刚参加完奥运倒计时一百天活动的海蝶一哥阿杜又参加了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的节目录制,录制当天,另一位嘉宾则是出演琼瑶剧《一帘幽梦》的演员张嘉倪.录制现场笑声不断高潮迭起,阿杜在环节中献出的深情一吻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


阿杜与美女主持深情拥吻

  录制环节中,阿杜一首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差一点》唱响了本期节目的开场,他用自己独特沙哑且充满磁性的嗓音给大家带来了春的暖意,也赢来台下观众的掌声。真正最火爆的环节则是阿杜与主持人之间的互动,主持人戴军问阿杜:“在自己出演的影视剧中有没有激情戏呢?"阿杜遗憾地表示:"之前拍摄<爱情烘焙屋>的情节中是有吻戏的,但导演担心我吻女生吻得太认真,就临时把那吻场戏给删了,好遗憾...现在想来都很生气那个导演"主持人为了弥补阿杜的遗憾,当场表示:"那我们在现场给你安排一段吧。”这时,热心的灯光师也配合主持人的话直接把场灯调暗,让还没反应过来的阿杜有点束手无策,这时美女主持人则主动走到阿杜的身边,与阿杜开始对视,开始眼神交流,双方快进入状态,阿杜顺势把美女主持人拥入怀里,深情一吻,并配合气氛说了一句让全场观众大跌眼镜的三个字:“我爱你”,瞬间,台下观众炸开了锅,叫声不断,更让观众捧腹的是阿杜最后来了一句:现在好饿...其他几位男主持人则附和:“阿杜的演技实在是太棒了,没想到歌唱的那么好的你演戏也是一绝...”


阿杜过足嘴瘾仍坦言饥饿

  据海蝶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下飞机后直接赶通告,阿杜录像前根本没顾上吃东西,随行工作人员准备的零食也没顾得上吃.当日节目录制一结束,阿杜便约上工作人员一起去吃烧烤,阿杜本人则开玩笑地表示:刚才吻女生,现在好饿;虽然要顾及形象不能吃太多,但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肚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