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克逊找到金主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3 11:09:03   来源:   


麦可杰克森的「梦幻庄园」在被拍卖前夕出现转机。

歌手麦可杰克森一手打造的「梦幻庄园」原本将在14日面临被拍卖的命运,但是就在拍卖前夕,出现转机。由于又有财团愿意接手再贷款给麦可杰克森,也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曾经是超级富豪的麦可杰克森,因为花钱如流水、加上3年前受到涉嫌非礼未成年男童的丑闻官司影响,让他这几年的财务出现危机,昔日他最爱的「梦幻庄园」也因为拖欠钜额土地税款,遭到法院要求强制限期缴款,否则就要公开拍卖「梦幻庄园」。

原先麦可杰克森曾经以「梦幻庄园」向以纽约为基地的堡垒投资集团贷款,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金额约为2,350万美元(约新台币7亿2,467万元)。不过麦可杰克森又找到新的金主─位于加州的「群体资本」大型房地产投资集团愿意再提供贷款,因此暂缓占地2,700英亩的「梦幻庄园」遭拍卖的命运。

虽然对财务细节不愿多谈,但麦可杰克森在11日发表声明表示,他已与「群体资本」财团以及该财团创办人小汤姆巴拉克商谈关于「梦幻庄园」和相关事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