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出辑 穿再生纸衬衫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3 12:39:01   来源:   

在经历过严重车祸后,胡歌的演艺事业并没有终止,他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出发》。据新快报报导,单曲《去爱吧》全线曝光,深情感人的旋律以及胡歌日益增进的歌唱实力得到各方强烈的反响,而为胡歌量身打造的MV更是催人泪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报导,新专辑《出发》中百变造型最近曝光,不仅在音乐上塑造胡歌的多面可能,同时在形象设计上也别具匠心。为了契合新专辑「出发」的主题,造型师特地剪短了胡歌之前略微偏长的头发,为他量身打造一款干净俐落又帅气的发型。而专辑中的服装也是各具特色,再生纸制成的环保白衬衫、连帽的休闲披肩、运动感足的各色T恤、优雅帅气的修身西装、金属布料的潮流外套等,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符合越来越受到重视的环保主题,拍摄专辑时特别选用了再生纸环保衬衫作为搭配。

报导指出,为了捕捉胡歌最完美最真实的一面,摄影师要求胡歌在拍摄的过程中迅速变化表情,而胡歌也在短短几分钟内表现了愉悦、沉静、抓狂、发呆、慵懒、随性等各种表情,一路快门下来。知道胡歌喜欢猫,公司在准备服装时,特别有心地准备了两件印有猫图案的T恤,而拍摄照片时又有MV中的猫咪在一旁友情客串,让胡歌切实体会了一把「猫」不离身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