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女快男齐献血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4 11:26:00   来源: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灾情惊动世界,更牵动着四川籍演员的心。继12日当晚,亲历地震的谭维维在成都献血之后,5月13日,天娱旗下所有在北京的超女快男都来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和家乡父老一起共渡难关。


何洁与黄雅莉

  5月13日下午,李宇春、何洁、黄雅莉、王铮亮、阿穆隆、REBORN等天娱旗下歌手来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为在地震中受伤的父老乡亲献血。何洁说,自己有很多老师朋友都在四川,得知四川发生地震之后十分担心,立即与他们联系,但是由于通讯障碍,直到夜里三四点钟才和他们联系上。“谭维维当时就在成都,并且在第一时间给伤员献血。平时她就像大姐姐一样,这一次也很棒,是我们的榜样。”

  笔者在现场看到,虽然这些超女快男都是第一次献血,李宇春还有些晕针,但是能够为家乡父老做些事,他们都义不容辞,“说不定我的血就能救活一个人,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黄雅莉说。

  据天娱工作人员介绍,天娱旗下共有十几位四川、重庆的歌手,自己的家乡发生严重灾难,他们都表示会义不容辞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赈灾义演已经在计划中,如果有相关的慈善活动或者演出,就算推掉其他的活动,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据悉,5月13日,天娱旗下所有在北京的歌手都来到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张杰和吉杰则将于14日献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