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育明星捐款表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4 12:52:41   来源:   

 远在美国恢复脚伤的姚明,时刻关注着地震方方面面的情况,个人捐助50万元人民币,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爱心。正在备战比赛的“台球神童”丁俊晖也在第一时间捐款2万元,帮助遭受地震的灾区重建.

  目前正在参加尤伯杯和汤姆斯杯的中国羽毛球队同样心系灾区,决定捐助10万元人民币。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和谢杏芳希望能够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点力量、表达自己的爱心,呼吁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据悉林丹和谢杏芳个人捐助5000元人民币,总教练李永波捐助10万元。

  国家队男女篮对地震灾区的伤情十分关注,已经准备参与捐助,尽最大努力帮助灾民,除姚明外,小将丁锦辉等队员也将参与捐助活动,罗智和杨超分别捐款3000元和2000元。国家男篮与女篮,包括篮协的工作人员都将参与救灾活动,篮球人将用他们的热情温暖灾区的人民,用他们的行动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国家男女篮分别捐出10万元作为善款。

  地震给当地人民造成严重的灾难,担负着历史使命的中国国奥队球员也通过表达了自己对于灾区死难者的哀悼,同时表示将会尽自己的力量帮助灾区人民,中国足协表示考虑将举办义赛来为灾区募捐。由于这次地震造成的巨大灾难,本轮的中超联赛将全部延期举行。

  中国射击队在总教练王义夫的带领下观看CCTV关于汶川地震的节目,并代表整个中国射击界向全体受灾群众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奥运会冠军朱启南、杜丽和贾占波等都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牵挂。

  国际象棋女子国际棋联大师、国家队队员侯逸凡在得知灾区需要帮助时,毅然捐出2000元。目前身处江苏正在参加女子明星对抗赛的许昱华心系地震灾区人民,在感到心理感到非常沉重的同时,希望灾区的老百姓们都能渡过难关。

  中国田径界同样很关注灾区百姓的情况,在这样的关键时刻,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希望全国人民能携起手来,共同渡过难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