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诸葛亮唐国强 要陆毅别模仿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4 13:52:29   来源:   


唐国强(右)的诸葛亮扮相。

由唐国强、壮丽夫妇主演的电视剧《英雄无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唐国强很看重45岁以上观众的态度。而对于陆毅即将出演新版《三国演义》诸葛亮一角,唐国强笑言陆毅绝不能模仿他的表演,「聪明的演员是会去扬长避短的。」

据上海新闻午报报导,唐国强在《英雄无名》中出演「红色间谍」阎宝航,他最不满意的是自己太胖不够精瘦,举手投足不够放松,「要是能再举重若轻一些就好了。」他坦言对于收视率并不太在意,「我更关注45岁以上的观众怎么评价。因为他们渴望了解历史,处于似知非知的状态,年轻人是纯粹未知,也不关心。」

据报导,唐国强强调《英雄无名》发挥文以载道的作用,「它的『道』就是信仰,这个在注重品质的今天很重要。我不看重收视率,看重的是《英雄无名》真正的艺术价值和观赏性。」

报导指出,对于陆毅将出演新版《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唐国强认为每个演员都有特点,一千个演员可以塑造一千个诸葛亮。「如果他聪明,就要扬长避短,弥补个体的弱点。陆毅是不可能模仿成我的,他只要演得贴切可信,用另外的东西来诠释诸葛亮,那效果一定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