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陈冠希刘汉兆接受视频访问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4 14:32:59   来源:   

有小陈冠希之称的刘汉兆自从加入音乐季的比赛以来,一直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长相酷似陈冠希,参加过多种选秀比赛,等等等等,都是网民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今天,音乐季有幸请到了刘汉兆做客现场,接受了视频采访,透露了一些之前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音乐季活动的官方视频节目吾法吾天自创办以来,一直以清新幽默的主持和邀请当红选手访谈的风格受到了网友们的欢迎。今天的吾法吾天请到了音乐季话题王刘汉兆,请他谈了一些关于他自己的小秘密。在采访中,我们发现,刘汉兆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的大男孩,只是因为外形的关系对他的人生道路造成了不少的麻烦,甚至走在大街上都有人指指点点,但是如果带着墨镜什么的出门,又会有人说他装大牌,总之,嘴长在别人脸上,言论是不能控制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