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东美咲再传婚讯 和男友交往两年多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4 17:03:50   来源:   


伊东美咲


天野义久

    随着一对对巨星夫妻巨星情侣的高调诞生,更有许多巨星情侣都传出即将结婚的消息,于是伊东美咲似乎也坐不住了,再次传出结婚传闻,对象就是2年多前开始和她传绯闻的天野义久。

    天野义久过去曾是专供日本橄榄球队比赛的体育馆经营者,两人2年多以前就传出了交往的消息。到现在有传闻指两人即将结婚,原因是一向拼命工作的伊东美咲进来明显有所停滞。

    某圈内相关人士指出:“最近伊东美咲开始怠慢工作了,到秋天为止既没有预定电影也没有日剧的演出。连上杂志封面的计划都没有,相信是在计划跟天野的婚事。广告方面伊东手上还有五家,只不过伊东方面已经相继做出了一些时间上的调整,相信是跟广告商协议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最快的话,估计10月就能传出好消息了。”

    近年来伊东美咲在事业上打拼得相当卖力,去年演出了《最后的爱》等两部电影,又主演了单集日剧《相聚一刻》,今年初还主演了连续剧《爱迪生之母》。

    知情人士表示:“伊东美咲一直以来都是为了向经纪公司报恩才会这么卖力,也才迟迟没和天野结婚。而如果结婚前来部大部头作品,加上以前一直这么努力,相信可以得到经纪公司的支持。”

    本月26号伊东美咲就31岁了,在日本30岁之后还没嫁人的女性被称作“丧家之犬”,相信伊东美咲也不想做“丧家之犬”太久吧。 (布布/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