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熊猫」曝光 外国记者心系四川熊猫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5:02:52   来源:   


功夫熊猫

今夏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动画电影「功夫熊猫」昨天在坎城首次曝光,熊猫在好莱坞生动笔触与先进特效下,成了中国功夫的传奇人物。看到电影中那只天性好吃,动作迟缓,表情丰富逗趣的熊猫主人公,外国记者在看得哈哈大笑之际,也不禁为四川强震区的熊猫担心,「真的大熊猫恐面临了最大的浩劫。」

「功夫熊猫」是梦车间今年的动画大片,由于电影中的动物主人公完全都是中国传统人物造型,再加上电影主题就是中国最具特色的「功夫」,所以在发片时机上可说完全与北京奥赛相呼应。只是现让人感伤的是,片中的背景四川,群山峻岭在计算机特效下美不胜收,但如今四川发生骇人强震,让人欷嘘不已。

「功夫熊猫」叙述有一只天性好爱的熊猫,本要继承家业成为卖面达人,但他对中国功夫有着一种痴迷,在因缘际会下,他竟成为武侠宗师指定的传人,而他要面对的挑战则是系出同门,一心要成为武林霸主的叛徒,在此情况下,好吃懒散的胖熊猫要快速变成功夫高手,过程生动有趣,极具动画娱乐效果。

在这部动画电影中,可说收集了中国功夫的精华,包含通过片中的几位主人公,老虎、猴子、仙鹤、螳螂、蛇、与云豹,将中国武术中的拳术一一展现,无形中自然散发出浓浓的中国风。

此外,梦车间也找来众多巨星为动物主人公配音,笑星杰克布莱克帮胖熊猫代言,而美丽的安洁莉娜裘莉则代言为娇悍的女老虎,而影星成龙代言会打猴拳的金丝猴,刘玉玲则是活泛的小女蛇,众星云集成为此片另一花头。过两天,上述巨星都会齐集坎城为电影造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