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销家乡失言 堂本刚挨批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5:29:17   来源:   

日本演艺圈「失言风波」不断传染,自泽尻英龙华、幸田来未两位当红女星因不当发言招致事业危机,连出道多年的杰尼斯偶像堂本刚和搞笑天王松本人志,近来也分别因意外说错话,遭到家乡奈良居民及媒体强烈批判。

一直是奈良出身代表性艺人的堂本刚,原本还获奈良市任为平城迁都1300年祭典的首要观光宣传大使,他也努力负起宣传责任,「中京体育报」还称赞他简直是「奈良的推销员」,但日前却因为一句话意外激怒大批奈良市民,堂本刚在访谈介绍奈良时说了:「这里什么都没有。」

不少奈良年轻人立刻反弹抗议:「太夸张了,大家还以为这是乡下,真是丢脸,请他别再这么说。」唱片宣传却忍不住为堂本刚叫屈表示:「他只是想强调奈良的自然舒适,并无恶意。」

讲话向来我行我素的松本人志,最近也因对于日本接连发生硫化水素自杀实例,竟在广播节目中表示:「那样的笨蛋如果死了,我觉得也好。」立刻引爆网络、媒体挞罚,直指他「助长自杀潮」,所属吉本兴业则对最初报导的网络J-CAST NEWS气愤抗议,表示因对方断章取义的报导,才招致如此严重舆论争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