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MV 重现车祸桥段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5:55:15   来源:   

胡歌日前首张个人专辑《出发》在沪上举行首唱会。他坦言当初在拍摄歌曲《去爱吧》的MV时,导演设计了「车祸重现」的桥段,尽管已经可以释然面对,但在镜子前拆掉脸上纱布的情节,仍然让他忍不住想起那场几乎致命的车祸。

据东方早报报导,胡歌表示,正如新专辑《出发》,预示着他的事业和人生都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充满未知和挑战,虽然对于这张专辑只打及格的分数,但好在一切才刚刚开端。

据报导,虽然是演而优则唱,但胡歌在发布会上竟然与乐队协作演绎专辑中的多首歌曲,近乎完美的演出赢得掌声不断,不过胡歌透露他其实紧张得整个后背都湿透了,「以前虽然也唱过,但这次因为是和乐队即兴配合的,而且离台下观众这么近,所以特别紧张。」据了解,胡歌从小就特别爱唱歌,而EMI唱片公司更是为他找来诸如王中言、许经纶、黄韵玲、姚若龙、彭莒新、杨圣良、彭程等多位知名音乐人助阵,首歌曲尝试了多种曲风,连胡歌也戏称自己好像在音乐中成了「变形金刚」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