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熊猫》首映星光闪耀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08:37:58   来源:   

《功夫熊猫》一亮相,戛纳立刻来了精神。身穿海滩裤的熊猫人偶、一袭爆乳装的安吉丽娜·茱莉、到哪儿都人来疯的杰克·布莱克、携妻秀恩爱的达斯汀·霍夫曼、姗姗来迟的刘玉玲,还有刻意办低调的布拉德·皮特集体亮相,戛纳海滨的上空立刻星光闪耀。


皮特朱莉携手亮相


两人对视含情脉脉


朱莉与布莱克


布莱克大耍太极

  下午发布会还有意遮挡怀孕身材的安吉丽娜·茱莉到了晚上来了个大变身,一袭绿色的爆乳装堪称全场最夺目造型,所到之处都是闪成一片,见惯了这种场面的茱莉神态轻松,面对摄影记者的呼喊,她不时变换身姿,移形换位,让占据不同位置的摄影记者都能拍个够。茱莉过于强劲的风头让同为影片女主角代声的刘玉玲多多少少有些尴尬,论身材、论容貌都比茱莉略逊一筹的她只能选择和霍夫曼一起走红毯。

  配合男主角杰克·布莱克“耍宝无极限”的作风,组委会专门给他备了一个“熊猫”人偶做搭档。人偶的体态让杰克·布莱克显得苗条了很多,特别是那条海滩花花大短裤极为招摇,不过杰克对熊猫并不太友好,一会儿揉揉人家肚子,一会儿捏捏人家嘴巴,一会儿还故意要脱熊猫裤子,做动作的同时也不忘挤眉弄眼,却不曾想风头全被合营者“熊猫”抢了个够。成全了这个中国“国宝”变身成红毯大腕。

  2004年布拉德·皮特到戛纳走《特洛伊》的红毯时,身边挽着的还是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四年之后,皮特再度光临戛纳红毯,身边的美女却换成了现任女友安吉丽娜。看到茱莉的无限星光,布拉德·皮特颇为识趣地退到一边,和围栏后面的影迷粉丝打招呼,不过吸取四年前遭影迷强吻的教训,皮特把自己放在了安全距离之外。不过摄影记者对于皮特的低调颇为不满,在一致的呼喊声中,他终于走到茱莉一边,于是,星光指数又翻了一倍。


霍夫曼夫妇与刘玉玲


卢卡斯携女宾亮相


一种关注单元评审


朗格莉亚秀美背


朗格莉亚曳地晚装


三位女星前后登场


艾西瓦娅与丈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