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宇森强阵出战戛纳 权威杂志重点介绍《赤壁》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08:45:53   来源:   

由梁朝伟、金城武及林志玲等主演,并由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将于今届戛纳电影节造势,而外国权威杂志《Hollywood Reporter》的特别号亦以该片作重点介绍。


吴宇森

  电影《赤壁》将于5月19日在戛纳造势,届时主要演员如梁朝伟、林志玲、赵薇、张丰毅及胡军等均会倾巢而出,预计场面热闹,大制作加上由好莱坞大导演吴宇森执导,已足够成为电影节的焦点所在。而外国权威杂志《Hollywood Reporter》今期推出的特别号中,亦介绍中国电影事业,并以《赤》片作重点介绍,除以梁朝伟、林志玲及金城武的剧照作封面外,内页还有数千字的吴宇森详尽专访。

  吴宇森希望《赤壁》成为世界对中国更深认识的桥梁,他说:“希望令观众认识到中国人的智慧、勇气同对人的态度,即使面对困难都要乐观同团结。”对于该片分上、下集推出,但在北美合成1集,吴宇森坦言外国人对中国历史认识不深,才把故事浓缩为1集。师承百万大导张彻的吴宇森坦言,师傅曾叫他要以好莱坞技术拍摄中国片,并非以西方技术来看中国片,他说:“我认为中国绝对有能力炮制好莱坞的高成本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