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吉丽娜-茱丽亮相戛纳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08:57:21   来源:   

“希望这部影片,能给那些正在承受地震痛苦的孩子带去一些微笑。”在昨天(15日)戛纳《功夫熊猫》放映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为影片配音的安吉丽娜·茱丽专门为中国地震灾区的孩子们送上了亲切祝福。昨天出席发布会的都是影片的美国班底,但是包括制片杰夫瑞、主角安吉丽娜、杰克·布莱克都对中国的灾情表示了深切同情。


安吉丽娜-茱丽亮相戛纳

  安吉丽娜:我希望能做点什么

  虽然身怀一对双胞胎,并且传出身体不适可能流产的说法,但本届戛纳电影节上有两部电影要宣传的安吉丽娜,昨天还是照常出席《功夫熊猫》的新闻发布会。也许是怀孕的缘故,安吉丽娜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大抒母性情怀,不仅谈到了很多自己家庭的子女教育,听到有关中国四川地震的话题时,她诚恳表示最担心的就是当地的孩子。

  安吉丽娜一直以热心慈善出名。之前,在缅甸发生海啸后,她立即捐款帮助当地儿童。因此,昨天谈到影片的拍摄细节还面露笑容的茱丽,听到中国记者有关地震的问题时,她立刻流露出悲伤的神色,表示已经听说了这个可怕的灾难,特别是很多孩子受困让她感到非常难过,“灾后会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去修建学校和医院,这些都需要我们去帮助。”安吉丽娜称自己很希望为当地的孩子们做些什么,可是因为不是同一个国家,现在还不清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能够实现。

  最后,她非常诚恳地说:“我希望那些孩子们能够尽快看到这部电影,至少可以给他们带去一些微笑。”

  制片人:我们曾想去成都

  因为是电影里当仁不让的主角,熊猫成为昨天被提到最多的一个话题。

  临近发布会结束时,晨报记者才得到一个提问机会,转告他们此次中国发生地震的四川省正是熊猫生活的区域。听到这一消息,安吉丽娜表示非常难过,她称只在电视和照片上看到过熊猫。此时,一旁的影片制片人,也是梦工厂的主席杰夫瑞补充说,其实拍摄前,计划所有主创都到熊猫生活的地方去看看,可惜这个计划最后因为安吉丽娜的怀孕而取消,“我不知道将来还有没有机会,因为地震把那里一切都改变了。”

  随后,杰夫瑞更严肃表态,他相信中国人民能够度过难关。就在现场气氛有些沉重的时候,影片中为主角熊猫阿波配音的布莱克,用一种轻松的语调打破了这种沉闷,称自己很希望也相信将来一定可以再去看看熊猫,“我很喜欢他们,就是不知道他们喜欢不喜欢我。”而此前,这个身材有些胖的家伙还自嘲,“他们让我来给熊猫配音,可能是拿我身材取笑。”

  导演:喜欢并尊重中国文化

  除了对中国的地震给予深切的同情,昨天发布会上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功夫熊猫》整个剧组也对中国文化表示了足够的尊重。本片导演之一约翰·斯蒂文森称他们制作这部电影是因为他们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喜欢中国功夫,他们也希望得到中国观众的认可。

  比起之前好莱坞电影对中国文化的种种误读,此次《功夫熊猫》拍得没有太多文化理解上的瑕疵,在被问到如何做到这一点时,斯蒂文森表示最大的秘诀就是尊重当地文化,而另一位导演马克·奥斯博纳也“不好意思”地补充说,每一个有关中国文化的细节都是从google上获得的,而且一定会确认两遍,“我不能说我们不会犯任何错误,但真的希望越少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