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最达人》复赛第三场 众人齐唱赈灾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09:18:12   来源:   

5月14日,我最达人复赛第三场的录制,湖南经视官网联合众娱网为你带来了最新、最炫的达人咨询。

开场临时更改 众人齐唱赈灾歌曲

因为汶川地震的原因,本次复选第三场,临时由选手、评委、主持等人组成的歌唱组合,众人身穿白色T恤,手臂上统一捆绑着黄色丝带,用歌声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悼,以及对幸存者的祝福。

本场比赛,毒舌评委包小柏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素有内地娱乐天王主持之称的“大哥”汪涵,不过老师人走茶不凉,“大哥”汪涵坐上他的位置之后,一扫之前的嘻哈面孔,完全继承了老师的严厉作风,不过毒舌这方面还要继续努力哦。

复赛第二场人气王黄律晋级总决赛 成年龄最小选手

自禹洋复赛第二场直接晋级之后,由观众票数决定选手命运的人气王晋级环节,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黄律成为最大赢家,成为继兄弟组合、刘琳、禹洋之后的第四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

血战到底 FP街舞组合成最大赢家

复赛第三场的选手都是身怀绝技而来,南拳北腿、少林武当功,奇形怪状肚皮舞,反串歌声更洪亮,而FP街舞组合凭借高超的团队协作和个人舞技,征得评委的高度评价,成为第三场直接晋级的决赛的选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