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晓庆:我有责任为家乡作贡献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09:52:00   来源:   


刘晓庆(左)捐片酬给重灾区学童。

刘晓庆刚刚在横店连夜拍完一场大戏,决定从新片中拿出10万片酬,捐给受灾最严重的汶川县、北川县的孩子们款。据华西都市报报导,她说:「四川是我哺育我成长的家乡,我有责任为家乡作贡献。」

报导指出,巴蜀笑星廖健、林晓东、闵天皓等人,日前到成都市红星路步行街的捐血站,此站点已排满号,所以不再发放新的号卡。看着长长的排队人群,闵天皓一声长叹,「照这个趋势……如果不想点办法,肯定不行。」话还没说完,一旁的林晓东就冲到一位任务人员面前,两人低语了半天,林晓东笑嘻嘻地回来,「搞定!我们走后门捐血。」

报导称,于是,一群人又突破重围,挤到最前面,却被最前排的捐血志愿者拦住,「我们都排了七、八个小时才排到!你们也要排队。」廖健急中生智「娇声」道:「我们就想走后门捐血,你们同不同意吗?」说着,就往站点里冲。「不同意!」群众的呼声让笑星们尴尬不已。后来众人只好转战捐血中心,才完成心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