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居正广、幸田来未 秘会温泉乡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1:08:39   来源:   

年初一度传言分手的SMAP队长中居正广与性感天后幸田来未,最新一期「女性SEVEN」却刊出目击者爆料指出,上周末两人密赴箱根泡温泉过夜约会,为了掩人耳目还错开抵达旅馆时间,双方经纪公司对此仅回应不表任何意见。

「女性SEVEN」中据目击者表示,意外发现中居与幸田身影,是在月初黄金周度假热潮过后的上周末,两人选择的是神奈川箱根温泉区的高档旅馆,该处因设计隐密,房间数只有10间左右,每间都附有专用的露天温泉,受到许多艺人爱用,有音乐界关系者透露:「幸田去年曾因任务住过这家温泉旅馆,当时就显得非常喜欢,可能因此才选为约会度假地点。」

约会当天,幸田先开车抵达,下车时刻意压低帽檐、戴墨镜,过了2、3个小时后,中居也跟着现身,两人入住到房间直到隔天退出都待在房内未露面,隔天早上退房时,两人也谨慎地分别低调退出,这之前两人因幸田发生「羊水失言风波」、中居也忙于电影拍摄任务,至少有2个月以上未能相见,因而选择优闲的温泉约会,既可隐密相处又能充分休息身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