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韩红、周彦宏赈灾义演《幸福花》灾区遍地开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2:31:59   来源:   

 

                     左至右韩红、那英、周彦宏

                         众歌星齐唱《相信爱》

                    周彦宏献唱《幸福花》

昨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了百名歌手广播赈灾爱在天地间大行义演活动。 那英、韩红、周彦宏等大批明星纷纷到场助阵。此次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同时现场直播。并将众多明星的慰问与关怀第一时间带到灾区。

那英的一首《爱的阳光》让在黑暗中,等待救援的被困群众看到了新的希望。歌手周彦宏也在舞台上与主持人一同听完灾区连线,并激动的鼓励受灾群众“一定要撑到最后,要相信爱,有爱就有一切”,周彦宏还为灾区群众带来了自己的《幸福花》,并祝愿所有受灾群众能平安、幸福,同时为在前方救援的战士送去了最真诚的感谢。直到演出直播结束,超男、超女等众明星都没有离开现场,并在演出节结束后共同录制了赈灾公益歌曲《相信爱》,为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明星们众志成城、慷慨激昂的声音震撼了全场,为达到完美,百名歌手反复练习,为的就是把最动听最有力量的声音带到灾区,带到每个受灾群众的心里,当录音结束的一刹那所有歌手激动的欢呼雀跃,并掌声不断,所有歌手为灾区出一份力而感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我们相信爱,有爱就有一切,爱能让世界变的更加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