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冠以行动响应赈灾 为受难家庭加油打气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2:54:59   来源:   

日前四川大地震传出惨重灾情,社会各界乃至于国际间纷纷投入震灾救援行动。红心字会这一次也将投入大批医疗物资,结合社会各界齐心加入震灾救援行动,并邀请歌手品冠担任公益大使,走上街头为公益募款,以行动声援四川震灾。


品冠以行动响应赈灾

  过去因为演艺工作的缘故,经常远赴内地演出的歌手品冠,在四川地区也有相当多的歌迷支持者,品冠也相当担心歌迷目前的情况;公益记者会上,品冠也亲自演唱歌曲,为灾区歌迷加油,呼吁大家集体动员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齐心救灾,在周杰伦的抛砖引玉之下,台湾许多艺人纷纷慷慨解囊用行动声援灾民,品冠、五月天、梁静茹之所属唱片公司「相信音乐」也集合艺人五到七月份所收的铃声下载费用,全数捐给灾民;另外相信音乐旗下艺人也预计合捐50万人民币,关于赈灾义演,品冠表示若有邀约将义不容辞参加!


品冠


品冠


品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