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韶涵 每天保养3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7 08:52:29   来源:   


张韶涵对保养分在行,她说,一天不保养就有罪恶感。

俗话说「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即便丽质天生如张韶涵,也非常注重保养,提到保养经,只见平时说话细巧轻软的她,马上变得精神奕奕。

 

一天不做 马上有罪恶感

张韶涵从中学时期就会用绿豆粉加水或用蛋清敷脸,保湿并提高肌肤紧实度。现在因任务经常要上妆,保养更是每天必做的功课。

「我一天不保养就会有罪恶感」,乍听张韶涵这般认真说道,还真有点吓到,心想有这么夸张吗?但她说每天洗澡至少要花3小时在浴室,从脸部卸妆、洗脸、保湿等基础步骤外,还要层层按摩美白,身体更要不断擦乳液保养,前一天如果因时间不够或太累没有保养「足够」,隔天还要加倍补回来,才让人深深体会张韶涵对保养的重视。

 

不同地方 保湿品就要换

平日因任务频频上妆,张韶涵只要不任务,都尽量不施脂粉,连出门也不太用粉底,只上接近肤色的隔离霜,尽可能让肌肤休息。她属于偏干肤质,对选用保湿乳液相当有心得,甚至发展出因应不同季节、国家要使用不同保湿品的独到方式,如台湾天气湿热,涂抹的保养品就不能太滋养黏腻,而内地因空气干燥,要特别留意清洁和保湿,分类分析之清楚透彻,令人啧啧称奇。

保养成痴,但张韶涵不特别独钟某种品牌,想法清楚、明白自己需求的她,喜欢尝试各种新鲜事物,然后从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好商品,如最近因休息养病,多由同事帮忙或在转机时于免税店采购,她的哲学是,不分品牌一定都要亲自体验才准。

采访至此,赫然体会自在游走于歌手、演员等不同角色的张韶涵,使用保养品都这般认真,对任务何尝不是如此,也正因为用心体会,才能做到最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