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费玉清 唱完爱心再赴新竹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8 09:37:38   来源:   

费玉清今晚新竹演唱会前,先到中视赈灾录像。

费玉清今晚新竹演唱会之前,将先到中视为赈灾义演,费玉清将献唱久未演唱的招牌金曲「爱心」。

四川大地震消息传出第2天,费玉清立即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捐出50万人民币(约台币220万元)赈灾。费玉清表示,当时国内尚未筹备义演,上海慈善基金会为赈灾成立专户,费玉清实时捐款。

费玉清今年巡台演唱会上月26日起展开,昨晚、今晚在新竹演出,为了参加中视举办的「把爱传出去」,费玉清今天下午4时将先到中视录制「爱心」一曲,预定6时再赶往新竹,新竹演出退出后再视时间,能否赶上中视赈灾收播时间,尽可能飞车赶回。

原本中视研议派SNG车到新竹与费玉清联机,但作业繁复,可能影响演唱会进行。决定飞车往返新竹与中视之后,平日节俭的费玉清不惜租用专业保母车赶场,毕竟安全第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