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杨受成捐资千万做表率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8 12:45:59   来源:   

    除了朱时茂,陈坤,张静初,陈佩斯等电影人,作为演艺界的老大哥,一向在慈善事业上走在前列的成龙自然也是毫不含糊。昨天,成龙与英皇公司老板杨受成合力捐款1000万,这也是演艺界迄今为止数额最大的一笔赈灾捐款。

    一张简单的手写捐款单,落款却是一千万的巨额捐款,加上民政部准备的一份捐款荣誉证书,整个捐款过程既没有隆重的仪式,也没有太多媒体到场,显得十分低调。一向热心公益,在慈善事业上总是走在前列的成龙,在知道灾情后用最快速度,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关键词:救灾如救火

成龙:本来想说一般先去,一般去买水,或者买什么,你根本进不去,我说最好把钱交给国家,国家他们派空降啊怎么样去(救灾)

而成龙此刻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演艺界的人士们都行动起来,为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此次成龙和英皇老板杨受成的公益慈善基金会为灾区捐助一千万,正是想为演艺界作出自己的表率。

关键词:千万捐款作表率

成龙:如果我再,好像再次发起全影剧界一个大的活动的话,可能要等个十天八天所以我说我现在自己先行动起来吧,我先带一个带头的作用,这一点钱,一千万,我相信对灾区来讲真的是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是我希望带个带头作用

其实除了成龙之外,电影人的援助之手已经纷纷伸向四川。李连杰壹基金第一时间捐赠100万,范冰冰、陈坤、谢霆锋、周杰伦等两岸三地明星也都慷慨解囊。

明星捐资不完全统计

成龙杨受成:1000

李连杰壹基金:100

周杰伦:50

容祖儿:30 谢霆锋:30

范冰冰:20 陈坤:20

冯小刚、张国立、黄晓明、赵薇、苏有朋、刘晓庆、张靓颖、那英、周迅等明星均在10万以上

有这么多电影人为灾区献爱心,我们坚信在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之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度过难关。作为电影人的代表,成龙也特意面对镜头,给灾区的父老乡亲们打气。

关键词:请灾区人民放心

成龙:要给灾区的那种受灾的民众,给他们知道,不管是我们或者是国家,整个华人地区的都在关注他们,请他们放心,我们相信国家有能力,民众有能力,去为他们去把他们安排得最好

(责任编辑:zhuyiqi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