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位明星赈灾义演 川籍艺人感触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8 13:50:30   来源:   


范冰冰泪流满面



范冰冰动情至深



范冰冰与山区孩子们

    相信这台由百位电影人倾情奉献的晚会一定会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感动。昨天,由演艺人协会主办的为地震赈灾义演活动已经在北京举行。虽然由于时间仓促,准备得并不是很充分,但是近百位明星还是纷纷从四面八方集结起来,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力量。

    众多明星从四面八方集结到晚会现场参加赈灾义演。由于这台晚会是在最短的时间里筹备出来的,所以到场的明星们都显得十分匆忙。

    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大家都在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那些灾区的同胞。尽管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祝福,但艺人心情依旧十分沉重。

鲁豫:看到你的亲人们在受苦,你的心里特难受。孙海英:我难过,也不敢从荧幕上看报道;黄圣依:对于我来说震撼特别大,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要来,因为是第一次义演。

特意从台湾赶来的任贤齐与张信哲还为赈灾工作出谋划策。

任贤齐:最重要的是灾后的重建,这也是重要的话题。

张信哲:除了硬件上的援助,心理上的重建也是很重要的课题,而且还要永续去做的。

而在众多艺人中,最为关注的一个群体就是川籍演员。面对正在与灾难抗争的家乡父老,他们难掩激动心情。

刘晓庆:今天我会代表四川籍的明星,有一些心里话要说。

陈坤:我听说灾区那边的朋友看不到电视,只能通过广播才能听到,所以下午我们录一些通过广播的方式,灾区的朋友你们不会孤单。

张靓颖:就是希望救出更多的人,这样心里会没那么难受!

何音:心痛,非常心痛,特别想第一时间回到四川。

(责任编辑:zhuyiqi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