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奉献》感人至深 群星聚沪再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9 08:19:14   来源:   

汶川大地震,震动了国人的心,各地的赈灾义演连日来开展得如火如荼。昨晚,央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主题晚会更将文艺界爱心声援灾区的行动推向了高潮。而今晚,来自华谊、英皇等演艺公司的明星们,将携手抵沪,在娱乐频道、东方卫视同时直播的《闪电星感动》特别节目“群星爱心大放送”中奉献爱心。

    王菲献上《但愿人长久》

    昨晚八点,央视现场直播的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由罗京、李瑞英、董卿、朱军、白岩松、周涛、张泽群

、朱迅联袂主持。节目会聚文学艺术界、新闻出版界、体育界、文化企业界等文化宣传系统的知名人士,堪称迄今为止宣传文化界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其表演嘉宾的阵容甚至比春节晚会还要强大。早前屡次传复出的王菲也终于在晚会上露面,和陈奕迅一起合唱一曲《但愿人长久》。

    爱心大放送义演持续3天

    今晚,上海两个电视频道将联合现场直播的《闪电星感动》特别节目“群星爱心大放送”,明星阵容同样超强。制片人尹晓葳昨天向记者介绍,这场赈灾义演将持续3天。

    “17日晚上起,我们就在上海市社会各界赈灾文艺晚会的广电大厦分会场设立了‘闪电大行动’募集点,拉开义演序幕。”节目组还派记者跟随成龙、李连杰等一同前往灾区,实地了解当地状况,并为灾民带去上海人民的关心。据悉,今晚节目中,前方记者将及时为观众传送回明星在灾区的所见所闻和内心感受。

    真情流露众星主动请缨

    昨天下午,陆续抵沪的众明星纷纷走进“抗震救灾爱心直播室”,赈灾活动得到了全体明星的大力支持,不少人主动请缨,要求参加义演。

    据介绍,凤凰卫视此次特别派出当家名嘴窦文涛、许戈辉等,除了与SMG众主持一同表演诗朗诵外,还将合唱主题曲《共同的家园》;华谊兄弟也派出了黄晓明、王宝强、邓超、苏有朋、吴佩慈等明星;香港英皇公司则派出了黄耀明、郑希怡、陈伟霆等明星,以新创作的赈灾歌曲《勇敢活下来》前来助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