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奉献》四小时 捐款创造奇迹破15亿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9 09:48:53   来源:   

昨晚,中宣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于18日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并通过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将并机直播活动实况。原定时间为三个小时,但是最后直播却超时一个小时,经过了长达4个小时的直播之后,捐款也创造了历史奇迹,突破了15亿,达到了15.74亿。

此次赈灾募捐活动也是建国以来我国文化界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参与演出的演员将近千人,晚会上所有的节目都是合唱的形式出现,其中一首歌曲更多达50人同唱,充分体现了齐心协力抵抗灾难的决心和信心。

在地震灾情发生后,不少演艺明星在第一时间创作了抗震救灾的公益歌曲,为灾区人民打气,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在昨天,这些文艺界人士来到现场之后,他们捐款也十分积极,如赵本山、赵长青、毛阿敏的个人捐款都达到了100万。而曲艺界的冯巩捐款10万、那英捐款20万、谭晶捐款20万、李双江捐款60万、彭丽媛捐款20万、书画界的沈鹏捐款10万、主持人和晶捐款10.5万,等等。在一连串的文艺界明星的带动下,今天晚上各界的捐款已经达到了15.74亿元人民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