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朗捐8万人民币 还要赴川义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9 10:17:31   来源:   

刚成为索尼公司全球代言人的青年钢琴家郎朗,面色凝重地说:「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能做的只有用音乐为那里的人民减轻一些痛苦。」现场郎朗宣布向灾区捐款八万元,索尼公司也表示捐款人民币四百万元。

据钱江晚报报导,郎朗弹奏《奉献》、《翻身的日子》两首曲子,乐曲中带着无限哀思,他说这两首曲子是专门为灾区人民所弹奏的,弹奏《奉献》是为灾区人民带去一些心灵上的慰藉,《翻身的日子》则是希望那里的人民能平安地度过苦难。

据报导,弹奏完毕,郎朗说:「演奏时,眼前闪回的全是电视机里的画面,心很痛,但人生就像音乐不可能总是欢乐,也不可能永远悲伤,艰难的时刻总会过去的。」据了解,郎朗已经与其他艺人一起参加多场义演,他还准备与其他艺人一起赶赴四川进行赈灾义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