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骏女孩泪洒央视捐助现场 百位明星“众志成城”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9 15:14:21   来源:   

为了将全国抗震救灾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华夏子孙,中宣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了《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捐助活动,作为内地优质女子组合的明骏女孩与巩俐、羽泉、陈道明、王菲、姜昆、黄宏、李金斗、巩汉林、庞龙、黄征、杨坤等数百位内地以及港澳台地区百名艺人进行现场募捐,并且现场演唱《众志成城》、《歌唱祖国》等公益歌曲。

“现在我们每天第一件事情就是关注四川抗灾一线的消息,看到地震造成的巨大怕坏,我们震惊,看到温家宝总理、解放军战士和无数的救灾志愿者们不顾自身安危,争分夺秒的挽救受灾群众,我们感动的流泪不止。”明骏女孩成员不断的擦拭流下的泪水。在活动现场,明骏女孩为灾区再次捐款,“虽然我们的力量十分有限,但是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抗震救灾的活动中。”
据了解,明骏女孩在五月十一号刚刚参加完四川的一场大型公益活动,12号在北京公司排练的时候突然,由于公司位于20层高的顶楼,明骏女孩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感。当从新闻报道中了解到地震发生在四川后,急忙连线当地歌迷,关注他们的安危。在随后的几天内,明骏女孩三位成员不仅以个人名誉向灾区捐献善款,还不断的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为灾区募捐。5月14日,明骏女孩还与那英、韩红等近300名明星一起参加了由张冀、郭峰作词作曲的《相信爱》大型公益歌曲的录制。 此外,明骏女孩正在自己填词创作一首名为《战胜》的抗震救灾公益歌曲,用歌声为灾区群众送去深深的祈祷和祝福。
 

新闻表情